各幼儿园、部门:

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集团总体工作安排,现将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安排

2019年暑假从711日(星期)开始(国际部、托班部由于搬迁事宜可略提前),至91日(星期)结束。9月2日(星期一)集团行政正式上班,幼儿入园。(暑期教师培训时间另行通知)

二、暑期轮休安排

(一)集团各部门工作人员值班轮休。值班轮休期间的工作时间为:上午8:3011:30,下午14:3017:00。

(二)各幼儿园管理人员参照集团值班轮休,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轮休。各幼儿园、部门值班轮休安排请于201971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集团办公室。

三、暑期工作要求

(一)积极筹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“我和我的祖国”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。各党支部和各幼儿园、部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按照学校关于开展“我和我的祖国”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,切实做好“四大篇章”28项主题活动的筹备和持续推进工作,为开展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、广泛有效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准备,努力营造热烈喜庆的校园氛围。

(二)深入谋划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,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,牢牢把握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总要求,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使主题教育实效真正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。

(三)稳步推进落实重点工作。各支部和各幼儿园、部门负责人、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,保持良好状态,坚守岗位、履职尽责,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,扎实推进落实“双一流”和省重点高校建设任务,确保立德树人、学科冲A、人才队伍建设、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。同时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,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作出安排。

(四)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。各支部和各幼儿园、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、学校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》等有关规定,扎实推进“清廉校园”建设。要严格执行疗休养纪律,规范疗休养内容和时间,严禁借疗休养名义变相组织公款旅游或发放物品。

(五)有序开展教学管理。各幼儿园要组织期末收尾工作,统筹落实下学期教学安排。做好暑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,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。

(六)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。各幼儿园放假前要对教职工、幼儿及家长做好安全教育工作,尤其是消防安全、交通安全、外出旅行安全、以及防传销、诈骗、溺水、煤气中毒、食物中毒、台风、洪涝等安全教育,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。做好台风、雷电、暴雨等灾害的预防和应急工作,做好幼儿园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与管控工作,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。

(七)积极推进幼儿园修缮和搬迁工作。有关部门要抓紧暑期幼儿园修缮工程施工和园区搬迁进度,强化安全文明施工,严把工程质量关,保质、保量、按时完成暑期各项基建工程任务。要加强对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的修缮,确保下学期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运转正常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625

版权所有 © 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 地址:杭州市文二路125号 (邮编:310012)
浙ICP备09023860 网站后台由信息办提供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