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师大幼教集团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

各部门、幼儿园:

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,结合幼教集团工作实际,现将我集团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放假时间

202011日(星期五)放假,共1天,与周末连休。

二、相关工作要求

请各部门、幼儿园安排好相关工作,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,放假前加强对师、家长的安全教育,放假期间做好值班工作。

1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。切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,进一步加强师健康状况的监测,继续强化战疫通平台每日健康打卡机制,继续严格落实进出园区管理制度,严格执行日报告”“零报告制度。

2.切实做好教职员工、家长安全教育工作。尽量减少外出,坚持非必须不外出原则,原则上一律不得到国内外疫情风险区域,如确需前往须如实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,妥善做好个人防护。

3.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。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,落实假期应急值班值守,各部门、幼儿园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值班轮休,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。





浙师大幼教集团

20201224



版权所有 © 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 地址:杭州市文二路125号 (邮编:310012)
浙ICP备09023860 网站后台由信息办提供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