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关于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的通知

各部门、幼儿园:

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,我集团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如下:

1.中秋节:9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,共3天。918日(星期六)按920日(星期一)上班上课。

2.国庆节: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,共7天。926日(星期日)、109日(星期六)分别按106日(星期三)、107日(星期四)上班上课。

请各部门、幼儿园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好相关工作。放假之前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,放假期间做好值班工作。同时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,加强人员出行管理,谨慎选择出行,倡导“非必要不出省”,特别是不前往福 建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。外出全程做好个人防护,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,减少旅途感染风险。

 

 

浙师大幼儿教育集团

2021年9月16日

 


版权所有 © 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 地址:杭州市文二路125号 (邮编:310012)
浙ICP备09023860 网站后台由信息办提供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