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师大幼教集团关于新时代人才学院

学员选拔的通知

坚守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神圣使命,办好人民满意教育,培养时代新人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优化管理队伍结构为目标,成立浙师大幼教集团新时代人才学院。为保证学院学员选拔工作的科学性、系统性, 为集团人才脱颖而出、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,现就选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选拔原则

1.德才兼备、以德为先的原则;

2.群众公认、注重实绩的原则;

3.公平竞争、择优选拔的原则;

4.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原则。

二、选拔范围

浙师大幼教集团各部门、第一幼儿园、壹颗幼儿园、托班部、师大幼儿园、钱塘幼儿园。

三、基本条件

学员选拔要正确贯彻德才兼备的原则, 坚持改革发展为前提, 全面衡量德和才根据集团人才结构需要和年轻化的要求, 立足全局, 着眼未来,选准选好学员学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

1.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远大的理想,坚决拥护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 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,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,本人及身边人不参加任何邪教组织。

2.有良好的思想品质, 作风正派, 廉洁勤政, 公道正派,实事求是, 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。

3.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担当作为,学习勤奋,思想解放,开拓创新,能适应学前教育发展理念,工作实绩明显。

4.有较强的领导能力,宏观思路清晰,全局观念强,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。

5.身体健康,原则上年龄一般在40岁以, 学历本科及以上,且基础扎实, 有培养和发展潜力。

四、选拔程序

学员选拔要破除论资排辈、求全责备等陈旧观念,树立选人看主流、看本质、看发展的观念,不拘一格选拔人才。必须体现集团领导班子集体领导和民主的原则,坚持走群众路线,认真进行组织考察,拓宽选贤任能的渠道,提倡自荐,让优秀人才能够脱颖而出。具体遵循以下步骤:

1.民主推荐(108日前)。集团要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,并进行自下而上的广泛推荐。各幼儿园、各部门进行民主推荐、个人自荐,多数群众不拥护的不能确定为人选。

 ①个人自荐:符合条件的个人进行报名。

 ②组织推荐:各幼儿园、部门征得本人同意并经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,书面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人选。

个人自荐表和组织推荐表请于108日下午17:00前发送至邮箱107457000@qq.com

2.组织考察(109--1019日)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, 集团班子要召开专题会议,对推荐名单进行筛选,确定初步人选,组织进行考核,并形成德、能、勤、绩的综合考核材料。

3.集团班子讨论确定(1020日)选拔学员,须经集团领导班子会讨论决定,并充分尊重组织部门的考核意见和群众意见。

五、培养

选拔确定的学员将纳入集团中层干部培训计划中,和现职中层干部共同参与干部培训项目,教育培训内容涵盖思想政治素养、学前教育法律法规、执行力建设、机关礼仪、行政管理技能、组织协调技巧等方面。

附件1组 织 推 荐 表.docx

附件2个 人 自 荐 表.docx


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

2022930





版权所有 © 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 地址:杭州市文二路125号 (邮编:310012)
浙ICP备09023860 网站后台由信息办提供技术支持